UBER 台中及彰化地區多元化計程車費率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UBER 台中及彰化地區多元化計程車費率

規格介紹:

乘客使用 Uber 網際網路系統接受多元化計程車隊之派遣服務,此搭乘服務採用即時報價事先提供行程的應付車資。在乘客請求多元化計程車待派遣計程車時,系統會依預估的行程總時間、里程、尖(離)峰等多樣性費率因子,並以公路主管機關核定計費結構及不低於一般計程車運價之原則預估一筆應付車資,並於行程開始前事先提供給乘客確認同意此預估應付車資後才由車隊派遣。預估應付車資的計算方式符合各地方政府規範之多元計程車運價範圍並已經認可,詳細可參照各營運區域計費表(下方圖示)
 
預估的應付車資是根據乘客設定的起訖點最有效率的行程路線,為避免有費率爭議,請您盡可能遵循導航提供之路線。若乘客在行程中更改目的地,或中途停靠超過一個地點請車隊隊員主動提醒乘客更新 Uber 網際網路系統中的目的地,並告知預估應付車資可能因而改變,以保障雙方權益。

詳細介紹:

B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