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飛狗

飛狗交通關係企業,民國五十七年成立迄今已三十八年,服務範圍跨中部各縣(市),公司所屬飛狗、仲利、飛豹、勝忠、川忠...等10家關係企業,為中部歷史最悠久之交通運輸企業,車隊規模達200輛之多。

 近年事紀:
 1.榮獲了市政府評鑑第一。
 2.監理所中部四縣市評鑑第一。
 3.與市政府簽約為中區示範車隊;裝設衛星定位系統。
 4.與uber 合作成為uber 小黃及uber 多元計程車隊的

       入隊窗口,提供司機們收入的保障及提升計程車業的

        司機素質.

公司特點
飛狗計程車所屬駕駛員須接受公司安排為期1個月的教育訓練,舉凡道路熟悉、服務業觀念建立、公司守責、榮譽心、同理心建立……等;所以飛狗的司機服務態度最佳,車輛乾淨新穎且所有分駐點均為公司直接管理無類似其他公司靠行委外經營情況,直接管理公司在第一線服務乘客,因此一有任何問題公司立即發現申訴管道暢通;且每一車次投保400萬乘客險保障您的權益。此外駕駛員須穿著公司制服、載客時嚴禁抽煙、嚼檳榔,至少每五日回公司一次做車輛保養、清潔檢查、安全檢查……等。

夜深…想回家,怕危險、電撥04-22878888飛狗專線。

飛狗不分白天或夜晚一路喝護您到家,飛狗無線忠實紀錄您每一筆叫車來電,保障您行的安全。
飛狗無線提供24小時計程車預約服務系統,無論是白天或夜晚,全年無休,幫您做時間的主人。
服務專線:(04)2287-8888

專業團隊
長途出差不想開車又不想坐別人的車或是開車外出應酬喝酒、亦或沒有時間開車載年長長輩出遊,只要一通電話專業安全的代客開車服務解決您的問題。

 旅遊套餐
景點規劃如溪頭、杉林溪、日月潭、水里、九族文化村、埔里、阿里山……等本公司派遣大型車輛安全舒適配備導航系統並為乘客投保高額乘客險讓您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為維護服務品質請於三日前預約車輛
緊急快遞 微型搬家
您擔心重要物品沒有可信賴的快遞公司或無人送達服務,本公司管理嚴謹全程監督整個運送流程自受理物件、物件上門、物件下車、物件到點、收件人簽收、回報機制等等並配備導航系統......所有流程均須回報派遣中心;所以很多企業、公司、機關、科技廠商…甚至於個人都利用本公司提供的緊急快遞服務,安全、迅速、值得信賴。此外您想送花給心愛的人或給她一個意外驚喜飛狗是您唯一的選擇喔!
預約叫車
凌晨出國不知道如何叫車、長途須大型舒適車輛均可預約,請放心飛狗提供24小時的服務,不論白天或夜晚不打烊!如要出國趕巴士只要前一天預約撥04-22878888訂車即可,不必擔心半夜找不到車或遇到危險惡劣司機。註:下雨天及短程請用車時刻再來電叫車即可。